安玛奈特

她不过是我嘴里一颗恶毒的虎牙。 前方雾区

草原的雨季

我梦见了热带上的草原

所有的

都在晃动,

不是我眼前的虚影。

羚羊从一片灰黄中跃出,

草芒划过它柔软的肚腹。

狮群的追逐

血肉剥离

这蛮狠的诗,

寒光隐匿于狮牙和羊骨。

这里容不下和风细雨,

惊雷

是你

没有你

你融在草原的热气,

这晃动的生命。



17/9/10


整理几篇我比较喜欢的小杂诗。就两年前,高一开学,我的风格还是略稚嫩…emm

难得能把生命写进诗里,我忘记曾经怎么改过抄赠给了她 @怀和 希望这家伙看到以后给我捉虫,到时候我再把后面的缀余去掉。


评论 ( 1 )

© 安玛奈特 | Powered by LOFTER